简螺丝

多鼓励鼓励我吧!

新生

*我的宝贝崽崽们也太难了求求这对苦命鸳鸯赶紧在一起吧我流泪虐得我只能人造糖磕一磕


1


        车恩在医生最近也太……能吃了一些。


        尹雅凛医生如是评价道。


        尹医生和朴恩卓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一脸狐疑,秀气灵动的眉毛拧在一团,嘴角边的酒窝随着她夸张的表情若隐若现。


        “你不知道,那天我随口在办公室说我肚子饿了,车恩在医生居然从柜子里拿了一大包薯片!”尹雅凛一边用手比划一边补充道,“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包巧克力给我。”


        然而朴护士显然对这件事并不上心,毕竟急诊手术多,女孩子饿得快也很正常。他明显比较在意尹医生今天这顿饭吃的比平日少,是身体不舒服吗?


        哦,对了,现在可以叫车医生徐太太了。


2


        车恩在自己对于近日暴饮暴食频率增加这件事同样没有放在心上。最近实在是太辛苦了,手术很多,身上也总是又困又乏,回家只想一头栽进和徐宇镇一起挑的新床垫里,连保罗和波丽都懒得撸一撸。


        说起来,上一次对垃圾食品这么在意还是哥哥出事的时候。


        在那之前,她总是习惯于活在别人的期待里,为了妈妈的愿望放弃所有梦寐以求的而去选择另外一种人生,为了妈妈的喜爱看着同龄人暴风吸入拉面的时候只能灌下几口冷水然后继续看书。


        说实话,当她对着从来正确的妈妈喊出“这是我的人生”的时候,心里,是压抑二十几年的折磨痛楚和忍气吞声的一次性释放。


        这是我的人生,所有我有权利选择接下来吃草莓味的泡芙还是蓝莓味的华夫饼。


        车恩在对着柜子里的零食踌躇了一会儿。顺便感叹最近柜子空得速度也太快了些。


3


        徐宇镇回家的时候天已经暗下去了,客厅黑着灯,只有电视的光忽明忽暗,里面放着最近大热的综艺,声音不大,时不时传来众人爆笑的声音。


        换好拖鞋,徐宇镇压着步子走到沙发边上,果不其然看见车恩在手里拿着半袋坚果,头歪靠在沙发上睡得沉。


        因为沉睡好眠而红润的面颊让人忍不住像上手掐一把。


        徐宇镇克制住做这种一定会把她叫醒的动作的冲动,转身去卧室拿了毯子轻手轻脚的盖在她身上,关了电视,抽掉她手里睡觉都不肯放手的半袋坚果,从里面挑了一颗果干吃。


      甜的牙痛,完全不懂她怎么爱吃这么甜的东西。


        见她一时半刻醒不来的样子,只好先把买来的零食塞进柜子和冰箱。放坚果的时候还特意确认了一下是她喜欢的牌子和口味。


        果然无法理解。


        徐先生一边摇头一边把徐太太爱吃的坚果塞满了柜子。


4


        车恩在醒来的时候有些恍惚,屋子里还黑着,不知道现在几时几刻。


        “徐宇镇”她哑着嗓子喊了一句,没人应。 徐宇镇在厨房炖鱼,没听见她在叫自己。


        车恩在有些心慌,穿好拖鞋,满屋子找人。见厨房亮着灯,小跑过去从背后抱住还系着围裙的男人,心一下落了地。


        拿着手术刀纵横捭阖的手此刻握着菜刀,被身后这突然一抱吓得抖了一下,很好,内脏切除手术失败,鱼胆破了。


        但这个,不重要。


        “你明天要不要去本院妇产科查一下?”手上粘着鱼内脏的秽物,没办法回抱她,只好歪头蹭蹭她头顶问她。


        “好好的去什么妇产科?”车恩在确定自己已经睡醒了,但是没怎么听懂这家伙的话。


        “保罗恐怕要抱给其他人暂时养一段时间了”徐医生答非所问自顾自说着。


        “我猜,我们要迎来一个新生命了。”徐宇镇端着手,转身在一脸懵的车医生额头上落下一吻。


5


        这人,怎么连自己生理期都不注意。


        徐医生在心里吐槽。



    



评论(55)

热度(4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